烦人精雨欣

夏天

「喧闹的蝉鸣是我爱你的宣誓」

  “唉!王一博~”“战哥!”王一博和肖战吊着威亚穿着戏服在房顶上打闹.“王一博你没有机会了.”肖战明显是想逗一逗王一博,可王一博的笑脸“唰”一下垮掉了,他愣了愣,坚定地说:“我有.”肖战没有想到王一博会这样回答,“那……你……想不想杀青?”“我有.”肖战更没想到王一博会延续刚才的问题.

         阳光透过树叶斑斑点点洒在了少年的身上,肖战转身从石头边底下拔下一根狗尾草递给王一博:“呐,狗尾草.”王一博盯着那根狗尾草愣了好久好久,直到肖战晃了晃那根草,王一博才反应过来:“哦…哦!”他接过来,笑了笑.

       “嘶……啊!王一博!”“肖战,你先勾引的我.”“我……喜欢你.”“早就知道了”“……?”“你听.”王一博闭上眼睛仔细听,刺耳的吵闹声,轰喧的蝉鸣绽放在盛夏.他对上王一博的眼睛:“?”“你听到了,我爱你.”

「我身边的一切都象征着我爱你」

评论